小希

【all涛】张涛弟弟的恋爱守卫战(2)

很喜欢弟弟的校服,又来造个谣

假设弟弟是考场低手、情场高手

all涛汤底,尖子班:围观小学生谈恋爱.JPG

➡尖子班:没想到最后被围观的是自己.JPG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

4。

我是张涛弟弟,这是我陷入爱情的第五天。

昨晚上我舍掉了身为男子汉的尊严,使出浑身解数向妈妈撒娇,终于获得了一份超豪华的奶油蛋糕,今天带到教室里和同桌小美一起分享,得到了一个香甜甜的亲亲。

亲脸颊那种。

我很满足,这就是爱情的滋味吗?好甜。

我浑身散发着爱情的甜味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被一个天降红毛拦住了去路。

红毛和我哥哥差不多高,一身潮牌运动服,戴着副墨镜,手拿立牌,上面写着“❤️真爱测算❤️”,冲我笑嘻嘻的喊,“小朋友要不要测一下真爱?”

我本来不想理会的,可是他提到了我的真爱耶!

我停住了。

我抬头望向他。

“多少钱?”我身上零花钱不多,明天还要请小美吃糖,不能多花。

红毛:“不收钱,这是我喜欢的人给我安排的社会实践。”

不收钱就行,我耐下性子对他说的“真爱测算”起了兴趣,“怎么算?”

“看手相就行。”红毛把我的左手手掌向上翻,伸出一只手指顺着手掌的纹路划了几圈,一副江湖算命先生的样子。

他看了好一阵,表情从轻松变成疑惑,最后变成凝重。

“唉小朋友你这爱情线走的有点坎坷啊,你最近是不是早恋了?听哥哥一句话,趁着现在还没谈多久赶紧分了,不然后果很严重!”

我被他严肃的语气吓了一跳,“什么后果?”

“首先你的成绩会下降,然后小涛……小朋友家里人就会很担心,一担心就会吃不好睡不好,都瘦了8.52斤,还有黑眼圈,晚上也不陪朋友玩游戏了,我好惨的……”

红毛说着说着居然两眼泛起了泪光,差点表演一个当场落泪。

虽然听不太懂他后面几句话,但我的直觉告诉我,面前这人的情感出了点小问题,又到了我这个世上绝顶好男友出场的时刻了。

我反手握住他的手打断眼泪施法,像他刚才一样假装看了看手心的纹路,对他说,“这位大哥哥,其实我也会看手相。尤其是恋爱方面的,百试百灵。”

果然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,随手甩出两串眼泪珠,兴高采烈的凑了过来,“那你帮我看看吧。”

我回想起电视剧里的神仙做派,老神在在的回答,“从手相来看大哥哥你有一个喜欢的人,这人离你很近,可是他目前不知道你喜欢他,所以你在暗恋。”

红毛笑嘻嘻的神情一顿,嘴角向上的幅度瞬间凝固,“有点准,还有呢?”

我边说边继续偷偷观察他脸色,“依我看大哥哥平常是把对方当兄弟一样相处吧,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喊上一起,这样虽然可以拉近两人的距离,但是时间长了对方就只会认你当兄弟了,不会再有进一步的空间了。”

这次是红毛被吓住了,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

我:“你先别慌,我给你出个主意。你现在的问题是表现的太平凡了,一起吃饭打球玩游戏开黑,只要两个人是朋友都会这样做。所以你要先突破‘朋友’这个关卡,不要只会一起玩,偶尔玩的时候尝试亲亲抱抱举高高,慢慢突破她的心理防线,最后一定要大胆的示爱,把你对她的喜欢和欲望都说出来。要知道真诚是最大的必杀技,十有八九这段感情就能成了!”

我说完,抬头就看见红毛若有所思的从口袋兜里掏出手机,手指飞快的在上面点了几下,最后拨通一个电话,边等待接通,边用手肘夹着“❤️真爱测算❤️”的牌子向马路对面跑去。

扭头还对我挥手拜拜,“谢谢你的建议,我下次再来看你啊——”

我也礼貌的冲他挥手,再见了,爱哭鼻子的红毛大哥哥。

虽然刚才那段话是我胡诌的,但只要能帮到你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然后我火速掏出小天才智能手表给“亲爱的”账号发去一个亲亲。

亲爱的小美,今天的我也在做好人好事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