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希

【all涛】张涛弟弟的恋爱守卫战(1)

很喜欢弟弟的校服,又来造个谣

假设弟弟是考场低手、情场高手

all涛汤底,尖子班:围观小学生谈恋爱.JPG

➡尖子班:没想到最后被围观的是自己.JPG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

1。

我是张涛的弟弟,一名光荣的小学生。

最近,我发现哥哥比较奇怪。

以前妈妈辅导我作业时他总是偷偷开溜,偶尔心血来潮换他上场,立马就和妈妈“感同身受”起来,就差给亲爱的弟弟来一场兄弟相残。

而最近他辅导我作业时,总是欲言又止的看着我,一副纠结到天荒地老的样子,就连我半小时做不出第一题,他也仅仅是看了一眼,没像往常一样脱鞋子准备开揍。

直觉告诉我,我哥发现我早恋了。

没错,身为祖国未来的花朵,虽然我的成绩不如哥哥那样好,但是凭借可爱的长相,温柔的气质,我一入学就摘下班草的桂冠,同学都称呼我“小王子”,每次有好吃的好玩的总是第一个喊上我,还总喜欢围在我周围。

唉,我这么受欢迎可怎么办呀。

可是他们不知道,备受宠爱的小王子有时候也会内心孤独而寂寞,在深夜的被窝里嚼着棒棒糖,怀念逝去的分数线。

考试好难,人生好苦,我的寂寞谁人能懂?

幸运的是我的寂寞没有持续太久,我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女孩,我的同座,小美。

我,张涛弟弟,三天前踏进了名为“恋爱”的漩涡,并且准备誓死捍卫自己的爱情。

  

2。

哥哥又来找我谈心了。

自从我告诉他自己的恋爱经历后,他每个晚上都会在我睡觉前走进我的房间,美名其曰是兄弟夜谈会,实际上就是想打探我女朋友的情报。

可笑,我可是世界上最痴情的男人,怎么可能会把女朋友的信息透露出去,就算是亲哥也不行。

哥哥:“呃虽然这话说的有点早,但是你不觉得在你们这个年龄阶段不应该谈恋爱吗?学习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我:“你那是多少年前的老思想了,我们年轻人讲究的是真爱无价!学习,学习可以带给我一生的幸福吗?学习不能,我一个人也不能,但是她可以。”

哥哥:“……你从哪学来的这些话?算了,那我说现实一点啊,你现在还是个学生,还在靠父母生活,你有什么能力给她幸福?”

我:“她可以。”

哥哥:“什么?”

我:“她家里给她准备了500万嫁妆和一套别墅,等我们成年之后这笔钱就会成为我们的创业启动资金,到时候我当老板,她当老板娘,我们会朝着世界首富的目标前进。”

哥哥:“……500万?骗人的吧?你们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?老师知道吗?”

我:“没错,身为男人就要勇于面对自己身上的责任重担!实话告诉你吧哥,我已经把压岁钱都取出来了,准备过段时间去股市闯一闯,争取下个月本金翻倍。至于老师那边,我会给他留个司仪的位置,等我们婚礼的时候他一定很感动。”

我:“哥你放心,到时候婚礼你坐主位,给你包一个大红包!”

哥哥:“……shfit!”

这场对话无疾而终,最后哥哥神情恍惚的回到自己房间,我则是拿出枕头下偷藏的手机,给备注“亲爱的”账号发过去一个“老婆亲亲”的表情包。

果然,像我这样完美的恋爱对象,这世界上没有几个了。

  

3。

有陌生人加我Q了,头像是一块橡皮擦。

我确定自己不认识他,但还是通过了验证。

年轻人,勇于面对未知的挑战。

名字叫“JF”的账号一来就直奔主题:“我是张涛的同座,姜凡。”

我眼疾手快的把他的名字备注修改为“666”,这可是哥哥经常提起的毒舌同桌,习惯单走一个“6”字。

666:“小涛听说你早恋了,这几天他心情不好,专注力直线下降,很多知识点都记不住了。”

我:“所以?”

666:“早恋是一种由生理变化引起的性心理变化,一方面是你担心别人发现自己的生理变化而产生羞怯感,另一方面是你希望同龄异性能够注意到自己的成熟而重视自己,所以你渴望与同龄异性交往。一般而言这种变化是女性先于男性,所以我猜测是女方先向你表白,然后你同意了。但其实这只是表象,科学依据显示这种变化期通常短暂,等到几个月或者几年后你就会重新审视这段感情。”

我“……”

我:“那我现在该怎么办?分手吗?”

666:“在你的自我控制意识较脆弱期间,我的建议是不要太早陷入早恋之中,专注提升自己能力才是最优解。”

我:“你说压抑和放弃是最优解,可是放弃之后我真的会快乐吗?爱情是带有魔力的,她让我神魂颠倒。我总会下意识的关注她的一举一动,想方设法的吸引她的注意力,在她学习的时候,在她解不开题目的时候,在她失落的时候,我会想要第一出现在她面前,安慰她拥抱她,因为她是我眼里最特别的那一个人。”

我:“爱是没有理智的,而年轻的时候正是疯狂的时刻。我疯狂的渴求她,就像是路边的野草渴求甘露的滋润,我希望她可以爱上我,但我不能表现得太明显,因为这会吓跑她。所以我习惯装成一副冷漠的面孔,偶尔她对我微笑时我会不轻不重的打击她,但不会太过分,这只是我的小手段而已,我希望她能更多的关注我重视我,她的笑容就是我的快乐因子,我的生命之源。”

我:“所以,让我放弃她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的!”

666:“……”

666:“6。”

这个账号后面再也没有回复我了,但我总觉得这件事没那么简单。

我的恋爱守卫战似乎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