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希

【all涛】张涛弟弟的恋爱守卫战(完)

很喜欢弟弟的衣服,又来造个谣

假设弟弟是考场低手、情场高手

all涛汤底,尖子班:围观小学生谈恋爱.JPG

➡尖子班:最后被围观的居然是我自己.JPG


正文:


6。


距离我被打劫已经过去两天了。

那天我先送小美回家再自己回家,万幸没再遇见那两个不良少年,可惜回家晚了半小时,被妈妈念叨了一整晚。

这让我不免有些沮丧,当哥哥又一次来我房间“兄弟谈心”时,我支支吾吾的把被打劫的经过全盘托出。

哥哥震惊了,哥哥愤怒了,哥哥的拳头捏的紧绷绷的,咔咔作响。

可当我说到无意间听到那两个人的名字时,哥哥猛然抬头,抓住我的肩膀,不可思议的连连追问。

“是不是听错了?怎么可能是他们!他们在搞什么啊?”

在发出灵魂拷问后,他神情恍惚的飘了出去。

我注视哥哥飘回自己的房间,默哀了三秒,睡前祈祷明天能看见零钱包自己长腿走回来。

零钱包到底能不能长腿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第二天在自家桌子上发现了失而复回的它。

哥哥果然是我的守护神!

看着除了缺一张照片外什么都没少的零钱包,我是腰也不疼了,腿也不酸了,隐隐作痛的良心也恢复了。

然后我豪气的翻出家里的相册,把哥哥的照片薅了几十张下来。

说好的要和小美分享照片就不能食言。

反正哥哥照片那么多,少几张也不会发现,对吧。

很快,我的慷慨之举迎来了“收获”!

——小美接受我的邀请要来家里玩了!

我头一次慌了。

这么办?!

第一次有女孩子来我家玩,我该准备些什么?

奥特曼卡牌?还是游戏机?

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都没准备好!!

“你说你的小女朋友今天要来家里玩?”哥哥满脸纠结的看着我,“虽然我不反对你和同学一起玩游戏机 ,但是女孩子好像更喜欢玩温和一点的游戏吧,我记得家里还有表妹留下的玩具,我找找看。”

哥哥不光找到了新玩具,还准备了很多水果和蛋糕,和我一起坐在客厅等小美。

很快门铃响了起来,我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跳下沙发跑到门前,一鼓作气扭开门把手。

“小美欢迎光——诶你谁啊?!”

门外站着一个穿绿毛衣的高中生,长得特别漂亮,此刻正笑眯眯的低头看着我。

见我满脸惊讶后,他挑了下眉,往旁边移了一点,一个小小的身影蹿了出来,空气里传来欢快的声音,“我来啦!”

出现的是我心心念念的小美,她穿着一身粉色的泡泡裙,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,手里还捧着一束红玫瑰花束。

我瞬间感动到落泪。

没想到小美那么用心,还买了红玫瑰。

“谢谢小美——”

我正想伸手去接,没想到小美一个闪身躲开了,踩着粉色小皮鞋“噔噔噔”的扑向我身后。

“小涛哥哥我来啦!”

慢我一步来到玄关的哥哥还没站稳,小腿上就多了一个腿部挂件,还是自带花香的那种。

“这是我和薛哥哥送你的玫瑰花!我们都很喜欢你哦!”

腿部挂件甜甜的喊了一声。

我:???

哥哥:?!!

门口的绿毛怪:(^v^) 

“小涛不先让我们进去吗?”绿毛怪好像看出了我们的困惑,“我爸爸和小美的爸爸是兄弟,昨天我看见小美拿着你的照片,知道她被邀请来你家玩,所以我就自作主张跟来了,小涛不会怪我吧?”

我在一旁听着总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
凭我的直觉,这只绿毛怪没安啥好心。

当我正准备出声提醒哥哥时,哥哥像是终于从震惊中回神,接过小美努力垫脚递给他的玫瑰花,温柔的摸着她的小脑袋,抬头就朝着绿毛怪笑,“当然不会,你们能来我超开心的!”

然后,绿毛怪被哥哥热情的迎进了屋。

接着,绿毛怪拿出了一套试卷。

我:从哪变出来的?!

绿毛怪扬了扬手里的卷子,上面密密麻麻写了很多字:“小涛,你上次问我的题,我重新想了3种解法,今天顺便也带过来了。”

“真的吗?学神你真的太厉害啦!”绿毛怪的话音还没落,哥哥急忙凑了上去准备看试卷,我仿佛看见他背后有根尾巴在拼命的摇。

“还有我还有我!”小美也蹦跶着举高小手。

“我带了家庭作业,小涛哥哥能帮我讲一下吗?”

小美顶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人的表情好可爱啊,哥哥果然败下阵来,连连答应,“那我们一起看吧。”

十分钟后,桌子前呈现这样一幅画,小美坐左边,绿毛怪坐右边,中间夹着哥哥,三个人挤成一排。

我仔细一瞧,小美用手紧抱着哥哥左臂,绿毛怪的一只手辅导哥哥在纸上画着什么,另一只手从背后轻轻环着哥哥的腰,哥哥满心满眼都是试卷根本注意不到外界的情况。

我沉思。

这场景好像的确有点奇怪。

他们三人仿佛沉浸在学习的海洋里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,而我独自一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吃着平日里最爱的零食,平生第一次感觉到了落寂。

这份陌生的情绪在我胸腔里飘来飘去,等到绿毛怪起身去卫生间时,我终于忍不住把人堵在了家里的小角落里。

看着比我高比我壮比我好看的绿毛怪,我没好气的开口,“你来我家到底什么目的?”

可能觉得我太矮了,绿毛怪蹲下了身,“你就是小涛很在意的弟弟?”

没得到答案又被反问了,我下意识的点头,“是啊。”

“小涛跟我们说了你早恋的问题。”绿毛怪又扬起招牌笑容,“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,你应该排除万难的去抓住他,让他知道他此生非你莫属。”

“当然排除万难的前提是知道拦在你们之间的困难是什么。所以我收集了小美和她父母的意见。他们一致认为早恋可以,但是学习不能丢下,小美的对象必须进尖子班,而且性格勇敢,不会轻言放弃,对待小美要一心一意。”

“可是据我所知,你在班级排名32,年级排名322,达不到第一个要求。而且几天前你们遇到危险,你虽然带着小美成功逃离了,但是小美觉得你交钱包的姿势不够帅,不符合她对另一半的要求。所以弟弟,我很遗憾的告诉你,小美已经决定放弃你这个男朋友,去追你哥哥了。”

我:!!!!!!!!!!!

我“嗷”的一声刚准备来个仰天大哭,绿毛怪眼疾手快的伸手把我嘴堵上了,急得我只能从喉咙里发出断断续续的哭嚎。

“我……不想……分手……”

“嗯嗯,我知道。”绿毛怪神情淡定道,“现在只有一个解决方案,我已经成为了小美的家庭教师,只要我能说服小美和她爸妈,你就还有一线机会。当然我不提供免费帮助,你必须也要帮我一个忙。”

我连忙点头,示意绿毛怪要我做什么都行,只要小美不和我分手。

绿毛怪又从身上不知道什么地方掏出一张哥哥的照片,又伸出手指向自己,一直笑眯眯的眼睛睁大了不少,神情突然变得无比认真,“我喜欢小涛。”

“只要你帮我追小涛,我就帮你追回小美。”

事先说明,我不傻,真的。

这几天陆续发生了不少事情,每一件事几乎都和哥哥有关,这让我不免有些在意,回盘这几天的经历后我惊讶的发现,哥哥似乎、大概、也许、八成很受欢迎。

然而这只是我心底的一个猜测,今天就被绿毛怪证实了。

我的心里在严厉拒绝,不能受绿毛怪的诱惑!

可是他拿小美来诱惑我!是我最喜欢的小美耶!

一分钟后,我屈服了。

对不起了哥哥,为了弟弟的幸福未来只能委屈你了。

冷静下来后,我示意绿毛怪放开捂我嘴的手,假装整理了下衣服的皱褶,脑海里的“兄弟情”还想挣扎一下,“要我帮你可以,但你不能强迫哥哥哦。”

绿毛怪嗤笑了一声,他眼底有暗光闪过,嘴上却说,“当然,我要小涛心甘情愿的喜欢我。”

看着绿毛怪回到客厅,我犹豫了好久,还是不放心,于是打开手机给前几天备注“666”的账号发了一条信息。

虽然答应了帮忙,可我还是不能看着哥哥羊入虎口。

决定了,从今天之后,我的恋爱守卫战正式改名为“哥哥的恋爱守卫战”了。

为了哥哥的幸福,我必须找几个帮手……

评论(35)

热度(49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